close

新莊李子經銷商推薦一站購-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

翡翠綠提供最新鮮、最美味的水果。在我們的店鋪,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

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 綠色、健康、新鮮

🍀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健康💪、新鮮的水果。我們堅信,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因此,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無添加🚫的水果,嚴格把控品質🔬,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

我們了解到,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傳達給消費者👨‍👩‍👧‍👦。

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的挑選🔍。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和當地產區🏞️精心選擇的。

無論是春天🌸的草莓🍓,夏天☀️的芒果🥭,還是秋天🍁的蘋果🍎和冬天❄️的柑橘🍊,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而且營養豐富🌟。

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翡翠綠職人的把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每一顆水果🍎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的嚴格審查🔍,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我們有兩大關卡🚧,沒有任何一顆水果🍐能輕易通過。

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細微的碰傷🔎或色澤落差🌈,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

只有最完美👌、最新鮮🍋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的尊重,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

第二道關卡🚧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我們的職人👨‍🌾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的水果,果型都足夠完美👌,熟程度也恰到好處👍。

無論是送禮🎉或自用🏠,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都是值得的。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我們的兩道關卡🚧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

我們相信,只有最好的水果🍎,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

因此,選擇翡翠綠🍏,就是選擇新鮮🍋、健康💪,並充滿愛💖的水果。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

水果批發商A

水果批發商B

水果種類

多樣化,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

基本種類

基本種類+部分當地特色水果

保鮮程度

極新鮮,直接來自優質農場

中等新鮮

新鮮度有時不一

價格比較

中高價位,品質保證

低價位,品質一般

中價位,品質不一

客服態度

專業且友善

一般服務

專業但疏離

寄貨速度

快速且準時

普通速度

普通速度

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

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新鮮美味」、「品種豐富,並對我們「親切的服務」和「專業的水果知識」給予高度評價。這些正面

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

我們深信,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

 

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reshfruit0630/

LINE: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是您尋找新鮮、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他們以專業的眼光,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這裡的每一顆水果,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都是最新鮮、最優質的。三重柚子進口水果大盤商推薦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蘆洲百香果送禮禮盒推薦

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新莊酪梨水果批發市場推薦

這個小村接連聳起一座座小樓 座座小樓呼吸著城市氣息 座座小樓洋溢著鮮亮的色彩 從此咱們這幅山鄉小景 不再是灰暗的情調了 可外公硬是用他古樸的構思 為這幅小景 平添了一處敗筆 外公的老屋土墻瓦頂 建于清朝同治年間 它固執地夾在幾座小樓的中縫 顯得灰頭土臉的 外公有一個宏偉的誓愿 要為祖上留下的基業 堅守到生命的最后 他的生命 他的信念 與老屋的根基堅實地夯在了一起 然而 外公卻沒法將老屋 作為遺產傳給兒孫 他知道 在不久的將來 也就是在他百年之后 這座老屋將不復存在 那時他將無顏去見先人 他到底弄不懂 是他對先人不孝 還是兒孫對他不孝 為此 外公常常向兒孫重復那個老掉牙的故事 他動情地講述一百多年的人世滄桑 講述先人們為了有一片 屬于自己的棲息之地和安身之所 背井離鄉飽嘗艱辛 講述這座老屋曾經的輝煌 一代又一代生命從這里誕生 于是 老屋繁衍出 一座偌大的村落 外公講得聲淚俱下 兒孫們聽得很無奈 卻以虛偽的虔誠嘆息流淚 并以做作的姿態 向老屋頂禮膜拜 其實 他們內心想的是 怎樣拔高自家小樓的尺度 他們都是老屋的主人 他們從老屋先后走出來 以后再也不愿進去了 他們都是老屋的叛逆者 這在外公看來 意味著對先人的背叛 如今 老屋一天天衰老 歲月將它摧殘得搖搖欲墜 面對四面圍起的高樓 老屋透不進一絲燦爛 外公整日蟄居老屋 流著苦澀的淚 面對老屋的四壁 發出聲聲悲愴的嘆息 老槐樹 獨立村口 你站成一根木樁 痛苦地釘在鄉親們的心上 歲月之刀 將你雕成骨瘦嶙峋傷痕累累的模樣 鳥雀們的啁啾 已成為記憶中的歌唱 蜂蝶的舞蹈 也化作模糊的印象 你曾經用溫暖的懷抱 呵護我饑餓的童年 你曾經綻放燦爛和美麗 裝點小村貧血的面龐 憑著你無私的饋贈 鄉親們平安度過一個個春荒 如今你衰老的身軀 已不能撐起一片愜意的陰涼 走近你 我嗅到一陣陣歲月如流的滄桑 春風習習 卻不能喚醒你沉睡的夢想 陽光融融 難以勾畫你青春的形象 細雨綿綿 滋潤不了你干涸的心靈 你的心已經化作朽木的絕望 當年鳥雀的兒孫們 都到外面世界里筑巢了 蜂蝶的后代們 也飛到芳香四溢的地方 老槐樹凋落成一幅孤寂的風景 訴說著小村昨天的荒涼 一輛舊紡車 你被遺棄在老屋的一角 早已被人忘卻 第一次發現你覺得很陌生 你零散殘破的肢體 讓我難以想象出最初的模樣 然而 你卻讓我想起 我的童年 并讓我想起 一首童謠 那首在無數個寒冷的冬夜里 你咿咿呀呀不厭其煩地吟唱的 古老而悠揚的旋律 我常常在你親切的吟唱中 做了一個又一個甜美的夢 而在你的吟唱中 我的夢被拉得好長好長 如同繞在錠子上綿綿不斷的絲縷 從你誕生的時候起 就以一種緩慢而悠然的節奏 以一種從從容容的姿態 在一個固定的位置上旋轉 歲月被你旋轉得如此滄桑 生活被你旋轉得如此艱辛 你旋轉著 旋轉著 紡出一圈又一圈年輪 織成民族深厚的歷史 翻開這部史書 我似乎看到我的先人那樸實的面孔 和那充滿企盼的眼神 也許將來我們都會忘卻紡車 可是我們不能忘卻 紡車織成的民族的歷史 枯井 再也無法從你這里 掬一捧甘美的清泉 你早已成為一口枯井 張著饑渴的嘴巴 讓我似乎想象出 你的心里忍受著多么痛苦的煎熬 而歲月的沉砂 難以填沒你不死的欲望 挖井的是我的先人 我的先人挖好了井變成了井底之蛙 他們困守于一井的世界 外面的風吹不進漣漪 季節的更替照不進外面的色彩 最后我的先人們 因饑渴窒息而死 而今留下這口枯井 瞪著凹陷的瞎眼 無神地面對蒼天 為后來的人們 述說著一段痛心的往事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最近夢里的人物越來越多,我決定把他們都寫出來,我都不知道,寫的是自己,還是他們的故事 一個妓女,能遇到一個和她攜手走過一生的人嗎 答案是不能,至少,她遇到了我 我也不知道怎么和巧巧相識,就好像突然就認識,然后突然就知道了對方的一切 夢的感覺真好,不用去體會別人的經歷,不用別人去述說,你就知道了別人是什么樣的人 巧巧是一個妓女,每天在花鳥魚蟲市場重復著一樣的事,等客,接客,再等客 我問過她為什么不離開,她說,離不開,像她們這樣的人 ,用的所有身份都是別人的,錢也交由別人管理(可能與現實不符,但這畢竟是我的夢,諸位將就一下啊)她賺的錢,別人占了大頭,是不會放她走的,斷人財路等于殺人父母,我說那好辦,我假裝黑社會,你就說你不小心惹到我了或者不小心撞到我的車了,然后讓他們拿一部分錢出來,那我們就可以離開了啊 她說,那我的錢怎么辦 你的錢不是要到了一部分了嗎 那我剩下的錢怎么辦 剩下的就算了,不要了好不好,你不是一直想離開嗎 不行,憑什么不要,那是我的錢 你還沒看明白嗎,及時止損知不知道,你只要還在這,你的錢就是那個胡羅卜,而你就是那頭驢,圍著磨盤團團轉,他們是不會放過你的、 憑什么,我的錢就是我的,就算在他那,也還是我的,總量沒有變,我要是像你說的那樣做,我就只得到了一點點 那你就這樣孤獨終老吧 我完全喪失了理智,轉身背對她然后開始下山,邊走邊罵 那你就這樣好了,繼續接你的客,存你的錢,把錢存好一點,把整個人搭進去還不夠現在還想把自己后半生搭進去,操,你繼續,當我沒來過 時間回到了那個晚上,那天,巧巧在我宿舍和我一起睡著, 不用她說我也知道,她想做愛, 真是奇怪的邏輯奇怪的夢,一個不缺性的妓女想做愛,好像她從來沒有做過愛 這是我夢的bug,但是很明顯,我不想去圓它,我只想把我真實的夢表現出來,再荒誕再無理再沒有道德底線,我也想寫出來,就當個荒誕小說去讀把 我知道她想做愛,很明顯我也沒有客氣,熟練地和她劈里啪啦 等我結束了,她開始拿著不知道從哪里拿出來的雙向陽具,而我,好像變成了一個女人,我感受到了來自下半身的饑渴,收縮 她毫不客氣地插入我,也插入了自己 一股充實感充滿了我的全身,隨著她的主動,腰部的力量也傳到了我身上,我感覺全身軟軟的,好像使不上力,又好像是在附和著她的節奏在舞動,她抽動著,我享受著,然后,很明顯的加速,讓我叫出了聲,雙向陽具變成了她的陽具,而我,好像還是一個男人,我明顯感覺到有液體流入我的身體了,我坐了起來,又感受到有液體流出,她把我拉向了她那一側,然后用嘴堵住了我的嘴,就在這時,我室友斑鳩問我:你們在干嘛 我說還不夠顯而易見嗎,我們在親嘴呀, 我之前說是在宿舍也是因為這段問詢,實際我自己都不知道身處何處 記憶總是這么零零散散的,好像得用力將他們拼接,才能還原世界的真相 可這樣的拼接,往往更顯得荒誕 我還像記起什么,但是零零散散又只記得,我和她來到她在的那個業務區域,她給我解釋著這行的各種規矩,比如有這樣那樣的暗號,可以判斷你是不是條子,我記得她說的時候我聽得很認真,可就是怎么也想不起暗號了,怎么的,難道我還想去證實一下嗎?用現實去驗證夢,我也是有夠荒誕的,我又還記得我問過她,認不認識新鮮的,剛到這地方的新人,怎么滴,我還想在夢里再嘗嘗鮮嗎? 鬧鐘響了,我的夢就結束了 以前也是這樣,每次醒來總是想把夢記錄下來,想讓這些人留存得真實一點,但一次又一次沒有行動過,或許是我自己也明白,實在是太荒誕了,荒誕到沒有讀者,可我卻又好像想象著寫給無數讀者 我是在逃避現實嗎,我不知道,或許是吧,也許只有對現實沒有過幻想的人才會迫不及待想留住夢里那些荒誕又真實的自己吧 這是我第一次記錄,我不會對之前的文字做任何邏輯上的修改,最多修改一下錯別字,改一下她和他,或者找個更高大上的近義詞代替粗鄙的形容詞, 我希望,這不是最后一次記錄 我希望,夢真一點,現實夢一點 2020/10/12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其時已是午夜。因為第二天一早要趕火車,我在洗漱睡下后突然想起,應該將出門要穿的鞋子擦凈備好,順便把另外的兩雙鞋子收進柜中。于是我爬起來走到門廳,取出鞋刷。就在我拎起一只高跟踝靴的剎那,藏身在鞋子底下的什么東西突然沖了出來,以一個生物在生死攸關之際那種驚慌失措的敏捷,眨眼間便躥到洗衣機底下去了。 猝不及防,大駭之下,我完全不知道自己是否驚叫出聲。心臟劇烈收縮,咚咚咚響如擂鼓,讓我一陣暈眩。當大腦重新恢復運轉,它首先否定了自己幾十秒前做出的第一個判斷——不,那不可能是老鼠,它逃竄時后半身大幅度搖擺,身體的厚度也遠比老鼠扁平——那是一只壁虎。 因為洗漱時已經摘掉了隱形眼鏡,我在這一番電光石火的遭逢中并未看清它的樣子。多年的近視生涯,讓我習慣于從模糊的視界里猜測并抵達真相。它的身長應該有十幾厘米,那么問題來了:它到底是這里的原住民呢,還是不久前偶然闖入的不速之客?此時我搬進這套房子不過一個月,而在正式入住之前,搬家和打掃衛生大約用了十天時間,在這期間我好像一直在開窗通風——這幢建于上世紀80年代的老樓房有一股難以言說的氣味,我始終沒有弄清它到底源自哪兒。或許那是來自時間體內的氣息,像腐爛的苔蘚、沼氣以及未及消化的蛋白質,這些味道混雜在一起,又危險又日常,又清晰又隱晦,像一個人和他家族中的難言之隱……或許,這只壁虎就是從敞開的窗子爬進來的,它肯定沒有想到,這一番貿然潛入,讓它自此淪為囚徒——入住之后,我便安裝了紗窗,只允許空氣從細密的網眼自由出入。 想到自己竟然在不知不覺中,與這樣一只不大不小的異類共居一室,并且在今后的時日里還將同居下去,我不禁深感世事奇妙。但是我不知道它的壽命還有多久,有無可能餓死在這斗室之中……經過這一番遭逢,它必然會更為小心地避開我的視線,它會在一個我無從發現的暗角悄然死去,龐大的微生物軍團隨即展開分工作業,將它的身體支離,甚至不留一點痕跡。那時候,我會不會覺察到這死亡的氣息?很有可能,它會與這房間里原有的奇怪氣味混淆在一起,成為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果然,它從此再也沒有在我的視線中出現。 從此我需要反復回想那一夜,以確認它并非出自幻覺。但是翌晨我坐上火車去了哪里?我是不是該像一位朋友那樣,保留下所有旅程的每一張票據,用以假想自己的每一次到達和離去? 在這個房間里住了半年之后,不知是我的嗅覺習慣了那種氣味,還是我日常使用的香水浴液之類的東西產生了中和效應,總之氣味不再像最初那樣明晰和凌厲了,而是變得稀薄、混沌而曖昧。但是另一種可能則是,在不覺之中,我已與原本厭憎的某些事物融為一體。 仿佛為了印證我的猜想,春天將盡的某個傍晚,我正背對著窗戶坐在桌前,突然感覺到些微異響。轉過頭,一只壁虎悄然現身,它伏在陽臺的防盜窗外圍著的鐵絲網上,活像一只長出了四條腿的驚嘆號。被突然亮起的燈光驚擾,它靜止在那兒,身體保持著輕微的起伏和彎折,似乎寄望于我相信它已經死了。它的身長大約10厘米,雙眼小如米粒。它顯然并非是與我夜半遭逢的那一只,但是也不一定——驚駭之下,我的視覺系統完全可能將所見的物體進行下意識地夸大。或者我曾經打開過紗窗而忘記了隨手關上,它趁機揚長而去,今日前來故地重訪。又或者,它是我此前遇到的那只壁虎的孩子,外出捕獵的母親一去不返,它在驚疑中獨自成長。如今它終于有了攀爬到高樓之上的能力,于是循著母親的召喚一路趕來——那是生物波還是低頻音?有關壁虎家族的神秘通信,我們一無所知。如同我們不知道抹香鯨強大的聲吶系統始于何時——當陸行鯨在茂密的草叢間拖曳爬行,它需要聲吶嗎?而作為鯨的遠親,小小的壁虎完全有可能擁有類似的才情。人類對整個生物世界的了解是如此有限,無論是對曠遠的幽深宇宙,還是對近在眼前的輕淺塵埃。 我為它拍了一張照片。屏幕上的圖像放大之后,呈現的景象十分古怪:樓下某單位大院里的燈光宛若一團橘紅的火焰,炙烤著鐵絲網上身形微曲的小獵物……按中國自古相傳的神秘配方,這種生物曾經被幽禁在瓦罐里,以朱砂和牛羊脂喂養。直到它腹作赤色,通體透紅,在農歷五月初五這一天,將它的血點在處女的手臂上——這便是守宮砂了。 因為游走于屋壁捕食昆蟲,壁虎古名“守宮”。是否僅僅源自這樣一個名字,還是有其他的隱秘因由,它們被人類選中,化身為處女的守護者。點守宮砂的風俗,似乎自漢代而始,到唐代時,已有人專門飼養“守宮”用于市售,見于“巴西夜市紅守宮,后房點臂斑斑紅”(李商隱《河陽詩》)。然而物極必反,經歷了宋代的盛行之后,當李時珍編撰《本草綱目》時,只能認定其真正的配方業已失傳。而以現代人的眼光來看,所謂守宮砂,不過是故弄玄虛的心理魔法——那是無影無形的囚籠,既沒有邊界,也找不到出口。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FRU118RG16E185EGF

 


五股香蕉國外水果批發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批發水果的全方位解決方案新北蜜棗送禮禮盒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水果禮盒批發,健康又美味萬里金桔經銷商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進口水果,讓您的味蕾遨遊全世界

arrow
arrow

    w86fm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